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常规赛头名登场恐难受阻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5日晚,CBA季后赛8进4的比赛率先展开两场争夺,常规赛头名广东男篮主场迎来老对手江苏男篮的考验。广东王朝时期,江苏男篮曾给他们制造过很多威胁,但随着江苏男篮陷入低潮,两支球队的差距在拉大。虽然近两个赛季,江苏男篮有起势的意思,可实力上还是不在一个量级。不过,当老对手相遇,球迷免不了陷入往事的回忆中,曾几何时的江苏男篮确实有些可惜了。

今晚!常规赛头名登场恐难受阻 CBA宿敌争锋或掀起三分球大战

江苏能够击败山东来到8进4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不易,或许对自身而言,成绩已经可以接受,剩下的就是放平心态的去拼对手。相比于广东男篮休息了一段时间,江苏男篮应该进入比赛节奏更快一些。能够战胜山东,看得出江苏打法的强硬,特别是第二场比赛,两支球队带来了一场肉搏大战,江苏不惜犯规代价的防守让球迷记忆犹新,广东男篮准备好了吗?

今晚!常规赛头名登场恐难受阻 CBA宿敌争锋或掀起三分球大战

马尚布鲁克斯与斯隆面对老东家,这真是难得一见的景,可两人现在的状态都不好说。到了季后赛,马尚布鲁克斯与球队的磨合迎来考验,最熟悉他跑位的昔日队友,会给他“当头一棒”吗?马尚需要为自己正名,虽然这样的对决有些残酷,可职业球员,就该忘记过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发挥出来。马尚可能存在磨合的问题,而斯隆则是状态的问题,此前的两场比赛,斯隆的投篮非常糟糕,相比山东,广东的外线防守将给他更大的压力,他能走出阴影吗?

今晚!常规赛头名登场恐难受阻 CBA宿敌争锋或掀起三分球大战

江苏的三分球很给力,可别忘了广东是最擅长跑轰与外线投射的球队,今晚的比赛,两支球队可能会带来一场三分球盛宴,广东的投手们尤其要找一找准星。破江苏的联防,除了外线的投篮,也需要内线杀伤制造机会,这方面易建联得站出来担起责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