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昔日CBA杀神在NBA陷低谷

【编者按】5战仅4分!昔日CBA杀神在NBA陷低谷 应再来中国打球?

13分击溃尼克斯,快船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然而,对于威尔森-钱德勒来说,他可能没有丝毫兴奋。仅拿到2分,威尔森-钱德勒的存在感不强,未能为赢球做出重要贡献。实际上,钱德勒的角色也不重要,本场比赛,他只是以替补的身份打了不到12分钟。

出场时间少,数据惨淡,这对钱德勒来说几乎已经成了常态。近5场比赛,钱德勒出场最多的一场比赛,也只打了12分钟43秒而已。3场比赛得分为0,钱德勒在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拿到4分。5场比赛仅拿到4分,钱德勒在快船的地位有多低可见一斑。

5战仅4分!昔日CBA杀神在NBA陷低谷 应再来中国打球?

陷入如此低谷,钱德勒的处境无疑让人心酸,因为本赛季场均6分的得分,还不如处子秀赛季。2007年,钱德勒以首轮第23顺位的身份被尼克斯选中,自此开启NBA生涯。处子秀赛季,钱德勒就有了存在感,场均得分达到7.3分,还获得了16次先发机会。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钱德勒的场均得分就暴涨到14.4分,第3个赛季则达到了15.3分。得分多,这是因为钱德勒有丰富的进攻手段。身高206米,钱德勒还身体强壮,速度也快,爆发力强,突破威力巨大,也喜欢投篮。也有不俗的投篮能力,钱德勒的三分球相当有杀伤力。

进攻火力强,钱德勒还能提供稳健的防守,他在尼克斯成为了铁打首发。就算被交易到掘金之后,钱德勒依然保持着高水准,维持了多年的主力位置。为何如今陷入低谷?不是钱德勒不够努力,而是被客观条件影响了。

5战仅4分!昔日CBA杀神在NBA陷低谷 应再来中国打球?

钱德勒已经32岁,身体机能与爆发力都不如巅峰事情了。雪上加霜的是,钱德勒还被伤病缠上了,威力进一步下滑。以目前的情形来看,钱德勒想在NBA重新打上主力已经很难了,恐怕不得不接受边缘人的角色。

对于钱德勒来说,与其在NBA打酱油,不如换个地方重新开始,而CBA对他是个不错的选择。2011-12赛季,钱德勒曾在广厦男篮打球,在CBA,他把进攻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多场比赛得分达到40分,钱德勒单场拿到过46分,成为了无人能挡的顶级杀神。也把球队带进了季后赛,钱德勒的CBA生涯算是成功的。

如今,纵然实力已不如当初,但钱德勒打CBA仍绰绰有余,依然能被当成进攻核心来用。更多的球权,更华丽的数据,更大的曝光度,钱德勒可能到了再次来中国打球的时候。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