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小丁留言令人忍俊不禁 大战之前

【编者按】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8到19赛季CBA职业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将如期开战,其中北京首钢将远赴客场挑战深圳男篮。昨天恰逢锋线球员翟晓川的生日,北京队球员们共同为他庆生,场面非常热闹。随后,翟晓川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晒出了几张过生日时照片,并写道:“生日是这样过的,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感谢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众多好友、球迷的留言祝福,远在美国养伤的丁彦雨航也给翟晓川的动态进行了评论,他写道:“我来晚了宝贝。”还发了几个哭泣的表情,令不少网友忍俊不禁。

翟晓川庆生,小丁留言令人忍俊不禁 大战之前,深圳起用新外援!

本赛季,翟晓川共为北京首钢打了四十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0分钟的情况下,他可以贡献14.4分、5.4个篮板、2.4次助攻、1.1次抢断和0.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8.4%,三分命中率是33.6%,但在常规赛后半段,翟晓川受伤病困扰比较严重,导致他在赛场上的发挥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当季后赛附加赛到来,翟晓川顶住了压力,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场均可以贡献15分、8个篮板、4次助攻与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4.5%,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66.7%,帮助北京队战胜上海顺利晋级八强,非常期待翟晓川在今晚的比赛延续此前良好的竞技状态,而朱彦西、方硕等本土球员也必须要全力以赴,北京队才有客场逆袭的希望!

翟晓川庆生,小丁留言令人忍俊不禁 大战之前,深圳起用新外援!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备战季后赛的较量,常规赛第四名深圳队也没有闲着。3月15日,根据知名媒体Sportando的报道,CBA联赛深圳烈豹队已经签下前NBA内线球员昆西-埃西。 据悉,当时埃西已经抵达中国香港,正在进行相关手续的办理。到了3月16日,深圳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约昆西-埃西,理由是担心其他外援存在体能方面的问题,而昆西-埃西似乎只是作为候补外援,为了以防万一。然而到了昨天晚上,CBA公司官方宣布,深圳队注册的外籍球员昆西-埃西已经正式替换德怀特-拜克斯出战季后赛,这条消息无疑会给北京首钢队一个措手不及。

翟晓川庆生,小丁留言令人忍俊不禁 大战之前,深圳起用新外援!

出生于1990年10月的昆西-埃西身高2.01米,体重109公斤,在场上司职锋线。2012年,埃西在NBA选秀大会第二轮第7顺位被猛龙队选中,从2016年到19年,埃西分别为独行侠、篮网、太阳等队伍效力。本赛季,昆西-埃西效力于NBA联赛的太阳队(2次10天短合同),在场均出战12.1分钟的情况下,他可以得到1.7分、2.5个篮板和0.8次助攻。从过往履历来看,埃西的弹跳能力出色,并且有一定的射程和对抗后的终结能力,但由于身高的劣势,会促使他有很多游离外线的打法,经常以中远距离跳投解决问题。与辽宁队大外援巴斯相比,他的硬度不如巴斯,但埃西有一手三分远投。深圳队比赛前一天晚上更换外援,就是为了给北京队的备战制造更多的麻烦。而此次更换外援究竟会有怎样的效果,顾全、贺希宁、李慕豪、沈梓捷等球员又会有怎样的发挥,我们一起拭目期待!

(配图来源:全体育传媒)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