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丁彦雨航东家无缘季后赛结束征程

【编者按】

丁彦雨航东家无缘季后赛结束征程 山东外援数据出色让人放心

目前美国NBDL发展联盟进行到了季后赛,丁彦雨航所效力的独行侠发展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今年成绩不佳,只有16胜34负在西部排倒数第二位,本赛季他们的比赛全部结束。而在山东效力过的外援桑普森所属风城公牛也无缘季后赛,不过他的表现还是非常棒的,如果下赛季莫泰不回来,桑普森有望重返山东。

NBDL的季后赛有12支球队,每个分赛区成绩最好的球队自动进入季后赛,另外六个席位则根据常规赛成绩来持外卡进入。桑普森这个赛季一直在芝加哥公牛队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风城公牛打球,虽然他短期来过中国打球,但回到美国后76人并没有给他短合同,他重返凤城公牛,本赛季他们取得了27胜23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五位。

丁彦雨航东家无缘季后赛结束征程 山东外援数据出色让人放心

桑普森今年打了26场比赛,场均得21.1分9.2个篮板2.0次助攻1.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4%,三分命中率29.9%。NBDL发展联盟的水平还是要高于中国的CBA联赛,大部分是美国本土一些落选新秀或被进不了大名单在此锻炼的球员。中国球员周琦这两年很长时间里都在这里打比赛保持状态。

丁彦雨航东家无缘季后赛结束征程 山东外援数据出色让人放心

本赛季在莫泰尤纳斯受伤期间,桑普森曾经来山东短暂效力过一个月的时间,期间他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22.8分11.7个篮板1.8次助攻1.2次抢断1.7次封盖,他的防守非常有特点,身体弹跳出色,受到了不少球迷的喜欢,如果下赛季莫泰继续效力马刺,山东有可能会使用桑普森来征战CBA。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