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季后赛今晚开打广东轻松拿下首轮

【编者按】2018-19年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即将打响,广东的两支球队分别迎战各自在主场迎战对手,广东宏远主场对阵在附加赛淘汰山东的江苏队,深圳猎豹则迎接北京首钢的挑战,只要正常发挥,广东的两支球队很大几率会取得季后赛首胜。实力全面占优的广东队横扫江苏晋级下一轮?

广东作为常规赛的领头羊,首轮以逸待劳没有比赛,再加上实力外援的加盟,势必在一次对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江苏这边首轮大比分2-0战胜山东队也成功完成了以下克上的壮举,不过面对实力强劲,志在夺冠的广东队来说实力上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只要不输得太难看就算成功了。

CBA季后赛今晚开打,广东轻松拿下首轮?深圳北京上演强强对话

广东队阵中拥有三外援,常规赛末段的受伤的核心易建联也伤愈归队,全队除苏伟不确定是否能赶上季后赛外,广东队几乎满员参赛,这对志在夺冠的广东宏远来说非常有利。季后赛对阵江苏肯帝亚,杜锋会使用“威马”组合,个人觉得,威姆斯和马尚的后场双枪组合更有利于广东队的发挥,大家都知道,这个赛季广东队带领的CBA小球打法几乎横扫所有球队,马尚作为控卫既能组织进攻也能得分,是广东的攻防转换的重点,威姆斯在广东配合了一个赛季,更懂得如何去打球,得分显得十分轻松。由于广东队国内后卫只有赵睿一人具有季后赛实力,胡明轩作为轮换后卫表现不佳,徐杰并不具备季后赛轮换的实力,所以广东队必定会选择马尚作为其中一名外援。

CBA季后赛今晚开打,广东轻松拿下首轮?深圳北京上演强强对话

其实很多球迷都觉得只要广东宏远正常发挥,横扫江苏没有半点问题,但我们要知道季后赛的性质和常规赛完全是两码事,既然江苏能击败山东,肯定有他的过人之处,江苏队常规赛结束马上参加季后赛附加赛,比赛状态得到延续,而广东队常规赛结束后由一段时间都没有正式比赛,能否延续常规赛的良好状态还成为疑虑,要知道广东队经常性的慢热深圳和北京实力相当,将打满5场才分胜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