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英媒:曼联有望5000万签下皇马核心

【编者按】

英媒:曼联有望5000万签下皇马核心!传曼城或砸1亿抢国米后卫!

太阳报消息,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的德国中场克罗斯可能会在今夏转会离队,而曼联有望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他。

克罗斯在莫耶斯执教曼联时就差点登陆老特拉福德,不过这名中场随后选择了加盟皇马,尽管如此,报道称曼联这几年依然对这名29岁的德国球星很感兴趣。

本赛季克罗斯为皇马出战了21场比赛,但球员至今尚未取得进球,只是奉献了3个助攻,鉴于此,太阳报指出皇马现在愿意出售这名表现下滑的中场,并且标价只有5000万英镑,此前克罗斯也表达过愿意前往英超踢球的意愿。

只是太阳报的消息,皇马未必想卖克罗斯的,何况莫德里奇年龄已经不小了,如果卖了克罗斯,皇马整个中场几乎都要重建。

克罗斯本赛季状态是不太好,看齐达内能不能让他重回巅峰吧,而且5000万英镑的标价也太低了。

英媒:曼联有望5000万签下皇马核心!传曼城或砸1亿抢国米后卫!

邮报结合阿斯报消息,随着米利陶已经确定会在今夏加盟皇马,齐达内的球队有可能会在夏窗出售巴莱霍以及纳乔两名后卫。

21岁的米利陶成为了齐祖重回皇马之后的第一笔签约,这名目前效力于波尔图的后卫即将以4300万英镑的价格登陆伯纳乌,不过尽管身价不菲,米利陶未来仍将在皇马面临激烈的位置竞争,因为拉莫斯和瓦拉内是目前银河战舰中卫位置上的两名铁打首发球员。

尽管也许不会马上成为首发球员,但米利陶的到来还是会给皇马的后防线造成一定的冲击,阿斯报就表示,22岁的巴莱霍就很有可能会因此进一步淡出一线队阵容,这名中卫在夏窗要么会被卖,要么就会被租借出去。

另一个因为米利陶加盟而受到影响的球员则是29岁的纳乔,这名后卫本赛季已经代表皇马出战了14场西甲比赛,但西班牙人的未来现在也陷入了疑问。

巴莱霍应该会被送出去的,但纳乔应该不会离队,他还是可以当个后场万金油的。

再者,瓦拉内现在未来也陷入了疑问,所以皇马后防线会怎么整改还不确定。

英媒:曼联有望5000万签下皇马核心!传曼城或砸1亿抢国米后卫!

米兰体育报消息,曼联准备截胡那不勒斯目标洛萨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