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有一种恶叫见不得别人好

【编者按】民间有句俗语:

“财大有险,树大招风。”

意思是说人有钱或出名了,就被人注意,容易招惹是非或招来祸患。很多人会想:我努力挣钱错了吗?

没有错,但总会有一些人,见不得别人好。

他们看到邻居家的菜长得好,非要上去踩两脚;

看到有人做生意挣了钱买了车,非要散播流言,说是干坑蒙拐骗的事;

看到年轻貌美的人,非要说是整容的。

有一种恶,叫见不得别人好。

1

当年吴京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导演的《战狼2》票房过三十亿后,得到的诋毁却成了大多数。

先是网上有人爆料:

“吴京打着爱国的旗号,挣着中国人的钱,却早就拿到美国国籍!”

于是引起无数人抹黑,最后吴京家人拿着护照出来澄清,一家人都是中国国籍。

九寨沟地震后,网友第一时间到吴京微博底下评论:

吴老板这次票房这么高,起码得捐钱一两个亿吧!

吴京这部电影赚了这么多钱,现在四川同胞有难,我觉得起码要捐三个亿。

吴京不是爱国吗?那多捐点钱给我们这些穷人花花呗,有人才有国啊。

然而事实是,电影还在上映,钱都在院线。上映完后,票房所得还有和各个公司、院线一起分账,真正分到吴京手里的也并没有那么多钱。

吴京不偷不抢,挣的是自己的血汗钱,可总些见不得他好的人,在不停地逼捐、抹黑。那次地震中,吴京早已悄悄捐了数百万,他说:

“我对得起良心。”

2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