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军警联合边境一线踏查走访

【编者按】央视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边境管控力度,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新左旗第二边境管理大队嵯岗边境检查站联合解放军边防连队深入边境一线进行踏查走访。

参观哨所

期间,双方共同召开边境联席会议,互相通报近期边境管控情况,并结合当前边境管理实际,认真分析当前边境管控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做好边境管控信息交流和边境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措施。会后,双方一同前往边境一线进行踏查,实地参观了承担边境巡查任务的骆驼山哨所,了解了他们的日常工作,之后,又走访了牧民群众,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作息,向他们宣传了“两会”精神和边境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了牧民群众守法护边的意识。

观察边境

通过此次踏查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协调配合力度,密切了军警民和谐关系,有效提升了边境辖区的安全稳定,为共同管理边境地区安全、严防不法分子偷越国边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云力 张拯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