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书香作伴 军营逐梦

【编者按】央视网消息:有什么样的精神追求,就锻造什么样的军人;

有什么样的文化关切,就成就什么样的军队!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精心构建了“心灵氧吧”,进一步增强官兵文化底蕴,满足官兵精神需求,丰富官兵精神世界。

“以前我认为只要读书万卷便可以充实心灵,但真正阅读过几本好书后改变了我的想法,人有善恶之别,书也有好坏之分。真正的好书才能陶冶情操,纯正灵魂。”士官景兴起深有体会地说道。也正因如此,为帮助官兵不断突破既有、面对未来、解决难题,近日,这个支队党委下大力拿出十余万专项经费为基层官兵购买书籍。

“把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习主席教导我们要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和养成。读书启发智慧,深化奋斗人生。近两年来,支队党委始终举旗铸魂重引领,坚持把读书活动作为一项铸魂育人的长效机制来抓。特别是年初,他们又根据年“123456”工作思路体系,拟制了《铸魂育人工程措施》等规范性意见,进一步对如何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进行了明确和规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