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白酒板块集体大涨 “春糖”

  【编者按】3 月 18 日早上 10 点,酿酒行业板块指数报 27307.91 点,涨幅达 3%,成交 60.91 亿元,换手率 0.57%。板块个股中,涨幅最大的前 5 个股为:顺鑫农业报 53.82 元,涨 8.25%;古井贡酒报 98.77 元,涨 7.97%;泸州老窖报 57.25 元,涨 7.47%;老白干酒报 18.15 元,涨 6.83%;口子窖报 50.68 元,涨 5.87%。

  期待 " 春糖 " 反馈,白酒板块估值修复仍有空间

  机构人士表示,从白酒板块整体看,历史估值中枢在 20 倍 -25 倍这一区间,目前估值尚处下限,叠加北上资金持续流入,白酒板块估值修复仍有一定空间。

  本月中下旬将进入春季糖酒会密集期,板块核心公司的经销商大会将披露更详细全年规划,贵州茅台直营体系配额如何增加、五粮液新普五的提价方案如何落地、汾酒全国化进程等市场核心关注问题方向指引。

  国信证券调研显示,行业整体近期动销和库存整体表现良性。贵州茅台 3 月配额陆续投放但货源整体依然偏紧,各地批价小幅提升在 1770 元 -1820 元之间。五粮液渠道库存良性,节后价格保持在 790 元 -810 元,表现稳定。泸州老窖落实控货提价政策,前期停止对重庆区域国窖 1573 供应并对北方市场 38 度 1573 零售价进行提价 60 元,当前 1573 批价约 700 元 -720 元间。洋河股份省内动销略有压力,省外保持良性增长,南京地区 M3 一批价在 360 元 -365 元,M6 一批价在 515 元 -520 元。今世缘动销情况良好,南京地区国缘表现良好,南京地区对开一批价 260 元 -270 元,四开一批价 410 元 -420 元。

  " 从春节及节后反馈来看,白酒 2019 年行业降速而非失速。高端白酒渡过春节最大考验,贵州茅台率先修复估值,五粮液、泸州老窖仍有空间,次高端降速最多,但全年负增长担忧基本消除,中期仍是扩容空间最大价格带。"招商证券行业研究指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