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提升

【编者按】这几天,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提高实战化军事训练水平的内容让来自北部战区的臧继辉委员豪情满怀。休息时间,他经常和大家分享深入推进联战联训取得的成果。如何提高实战化军事训练水平,是他思考最多的问题。两会期间畅谈联合作战这一话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委员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千军万马看指挥。联合作战指挥,本质是联合、关键在指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扛起千钧重担,联合作战指挥才能更加顺利地推进。

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千军万马看指挥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委员热议提升联合作战指挥能力

■解放军报记者 刘建伟 周 远

“又一批参谋,将走进国防大学接受联合作战指挥培训。”

“大家正探索与友邻兵种部队开展联训的新模式。”

这几天,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提高实战化军事训练水平的内容让来自北部战区的臧继辉委员豪情满怀。休息时间,他经常和大家分享深入推进联战联训取得的成果。如何提高实战化军事训练水平,是他思考最多的问题。

两会期间畅谈联合作战这一话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委员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千军万马看指挥。联合作战指挥,本质是联合、关键在指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扛起千钧重担,联合作战指挥才能更加顺利地推进。

指挥员要带头转变战训理念——

让无战不联的理念深入人心

制订年度联合训练计划,空军某部领导带着参谋,主动走进陆军某部听取意见,从新年度训练“起跑”之时就规划好联合作战训练“跑道”。

修订投送方案,陆军某师请来空军某部多名骨干当参谋。空军官兵根据战机载荷等参数,结合陆军装备尺寸重量等数据,一起修订装载计划,使空中投送更加精准高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