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著名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编者按】著名的「射手座定律」就是:你对他好,人家不当回事;你对他冷淡,人家反而屁颠屁颠来找你。一句话概括射手座就是:追不到的死了都要爱,可以追到的你算哪根葱?射手座爱自由的程度有多可怕,了解一下:若为自由故,一切皆可抛。但如果射手是深爱某个人,自由也可抛。这就是射手座爱上你时的心理活动。

射手座爱你的时候你比全世界更重要,射手们总有办法在气头上说出无数痛戳你心脏的话,总是有办法让你心寒,让你只想掉头就走。这也是遇到射手最大的幸与不幸。对方太冷,射手会失落;对方太热情,射手又特么不稀罕。反正就是你把握不好那个迷之一样的程度。即使刚刚好,时间长了射手也会犯腻。

人人都觉得射手座爱自由,但我觉得当他愿意主动为你放缓自己的脚步与你同行时,他的内心便对你有了依赖。总之,射手的各种的行为举止,好是真的好,坏起来也真的是没什么道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