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嫁得好的姑娘性格

【编者按】

图片来自网络

生活中总是有些人特别信命,他们觉得自己的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俗话说的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很多时候命运都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的,现在我们看以前的经历,是不是觉得一切都像是命中注定,特别是感情,很多人都相信是缘分让我们走到一起,女人在面对感情的时候,特别希望自己能跟另一半走到最后,但是感情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会有一些遗憾。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在什么圈子你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说的就是人跟人之间的区别,如果一个女人没有什么追求,每天只是虚度光阴,那么她肯定遇不到有报复有理想的男人,如果一个女人对不注重自己的外貌和身材,那么她也很难遇到外表帅气的男人,人跟人之间还是需要一些共同点,才能走到一起的,爱情是这样,友情也是这样。

很多人都说两个人能不能成为夫妻,,门当户对很重要,其实这个话说的也不全对,门当户对虽然很重要,但是两个人的三观和性格也很重要,光有物质基础的婚姻虽然没有什么压力,但是两个人的性格不合适也是会出现很多矛盾的,合适的两个人,大部分是性格能力和学识上达到势均力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