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举行“太尊享

【编者按】

3月7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喜来登酒店举行大型“太尊享|邂逅您的美”客户服务活动,公司干部员工及新老客户代表、业务伙伴、多家媒体出席活动,硕大的宴会大厅座无虚席。分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系统工会主席王立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是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年度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以服装色彩搭配为主题,帮助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服装色彩搭配方法,塑造女性独有的精彩和神奇。活动以高端讲座为载体,积极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服务理念,打造高端客户尊享体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强化服务品牌,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让广大客户切身感受到中国太保“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王立平在致辞时表示:2019年是中国太保集团深入推进转型2.0的攻坚之年,也是河南分公司改革深化、管理提升之年。围绕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两条主线,着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最佳客户服务体验。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继续按照“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集团转型2.0愿景,站位全局、积极融入、立足河南、根植中原、全力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建设,全力服务河南父老乡亲,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河南太保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主讲嘉宾以互动的方式邀请现场人员进行色彩搭配、素人改造等,使参与互动的人员邂逅自己不一样的美丽,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大家体会到正确的色彩搭配带来的不一样的惊喜和变化。

活动现场,对中国太保寿险3月倾力之作重疾重磅产品—“金诺优享”产品进行发布,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重疾险是疾病险,不是医疗险,重疾风险来临时不仅是个人的重病,更是家人的重负,为现场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带来了“健康就是美,爱美才尊享”的生活理念。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