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下课就去打工从不乱花存2年钱

【编者按】当你认定了一个人会是你此生最重要的朋友之一时,你是否会尽己所能的换取对方的一个满足的微笑?在美国阿肯萨斯州的Caddo Hills高中,就有这么一段令人动容的友情,有一位名叫Tanner Wilson的男生在课余时间疯狂打工存钱,在旁人眼里也许会觉得他有什么想买来好好犒赏自己的东西,但其实他只是为了想买一辆电动轮椅给自己最好的朋友Brandon Qualls,对此Tanner更淡淡表示只希望能帮到他什么,「因为他一直陪着我。」

由于家境问题,行动不便的Brandon没办法负担较为省力的电动轮椅,每当Tanner看到Brandon吃力地用手滑着轮椅,并时不时得停下来休息的画面之后,他决定开始打工存钱,并买一辆Brandon梦寐以求的电动轮椅给他;而在收到这一样惊喜礼物之后Brandon感动得泪流满面,因为他从不觉得有任何人愿意为他付出到这种程度,而Tanner并不认为这是很辛苦的事,他只淡淡地说到「Brandon总是在身边陪伴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