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欧盟取消对美国免签

【编者按】目前,美国人去欧盟所有成员国玩耍,都可以免签享受最多90天的停留时间。

然而,据美国CNN报道,由于欧美在签证互免上的纠纷迟迟不能得到解决,这个福利将在2年后的2021年结束!

根据美国CNN的最新报道,欧盟方面表示从2021年起,美国人再来欧盟的申根地区旅游玩耍,必须通过欧盟的“欧洲旅行资讯及许可系统”申请有效期为3年的电子签证,才能在这一有效期限内任意进出申根地区所包含的26个欧洲国家。

欧盟方面对这一变化给出的“官方原因”是为了提升安全等级,以应对非法移民和恐怖主义这样的问题。

不过,CNN方面透露说,欧美双方其实在签证互免问题上一直存在长期争端,而这可能才是导致欧盟对美国取消免签的主要原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